建工学院秦凤艳老师在第二届全国“混凝土结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2-11-06 来源: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2012年11月3,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解放军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混凝土结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南京举行。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秦凤艳在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第14名,获得三等奖。

  全国“混凝土结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旨在促进混凝土结构教学经验交流,加强课程教学的示范作用,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热情。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有来自全国近40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建工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早在上学期末即开始布置参赛事宜,并通过多种方式帮助秦凤艳进行赛前准备。据悉,在至今已举办的两届比赛上,秦凤艳的获奖是安徽高校教师的首次获奖,也是新建本科高校极少数获奖者之一。秦凤艳的参赛,向全国同行院校宣传了皖西学院,展现了皖西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