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基地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寿县清源水务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浏览: 420 次 | 发布时间: 2015-07-30

 

2015年7月9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夏松带领给排水专业教师一行五人赴寿县污水处理厂进行实习基地调研。

 

寿县污水厂隶属于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寿县清源水务有限公司。该公司运营副总监刘钊、寿县清源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龙等热情接待了夏院长一行。夏松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皖西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建工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和土木工程、给排水、建筑学等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刘钊副总监介绍了该公司发展情况和寿县污水处理厂总体运营情况,并带领专业教师参观了污水处理构筑物。随后,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实习基地的建设是专业实践教学顺利实施的有力保障。给排水专业将继续加大实践环节改革力度,进一步与相关企业密切合作,充分结合我校示范应用型本科的办学定位,认真贯彻“理论奠基强化实践激励创新重在应用”的办学理念,充分利用实习基地教学资源,培养面向基层,服务一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性高级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