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基地

我校建工学院学生毕业设计被评为“立昇杯”全国高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浏览: 522 次 | 发布时间: 2015-08-11

 

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2011级周许静同学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柴陆修副教授)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第六届第三次会议暨2015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学校院长(系主任)大会”上被评选为优秀毕业设计。

201585日至7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第六届第三次会议暨2015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学校院长(系主任)大会”在昆明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的其中一项内容为评选“立昇杯“全国高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我校2014年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培育计划项目资助生——给排水专业2011级周许静同学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柴陆修副教授)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在全国各高校遴选出的46份毕业设计(论文)作品中荣获建筑给排水工程方向(共5个名额)优秀奖。在给水工程方向、排水工程方向和建筑给排水工程方向的15个获奖单位中,我校是安徽省唯一获奖院校。专家对我校获奖作品的点评是:课题难度适中,内容详细全面,图纸表达准确,尤其是手绘图整洁、规范,符合专业指导规范要求;指导教师指导到位、任务书下达准确、课题设计深度适中;学生努力勤奋,设计内容有创新点;毕业设计过程管理材料全面、真实。

 皖西学院学生毕业设计在此次会议评选工作中荣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对毕业实践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为适应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而启动的皖西学院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培育计划立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该项荣誉的获得也充分体现了建工学院给排水教研室对学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积极落实与严格、规范的过程管理,体现了指导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较高的专业业务能力,体现了我校学生刻苦勤奋、务实求真、努力创新的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