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基地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选派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赴企业深化毕业设计

浏览: 581 次 | 发布时间: 2016-05-13

为提高学生工程设计能力,强化毕业设计内容,进一步深化给排水专业校企基地深层次合作,4月18日、19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夏松副院长携给水排水教研室主任高玉兰、给水排水专业骨干教师汪万芬将2012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4名学生分别送到六安规划设计研究院、六安市凤凰桥污水处理厂进行为期4周的市政排水工程方向毕业设计。

 

在六安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孝富热忱接待了建工学院夏院长一行,并对此次合作表示欢迎,并指派专人负责学生的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工程师朱大余、程琛、李亭宇参与交流。张院长介绍了规划设计院的发展历程、设计院技术人员情况、承接的主要业务内容(市政建设、园林、道路等方面设计)、近期的设计项目情况等。建工学院夏松副院长代表建工学院对规划设计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对未来4周在企业阶段毕业设计任务做了具体布置,要求学生在设计院服从统一安排,珍惜机遇,加强给排水工程设计的相关规范、工程图纸、工程设计能力学习与提升。

 

在六安市凤凰桥污水处理厂,陈得松厂长、中控室于磊工程师等热情接待了给排水专业师生,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双方围绕毕业设计内容与规范、过程管理、质量控制与提升等进行深入研讨,汪万芬老师简介了市政排水工程毕业设计基本内容,包括污水厂工艺流程、工艺设备、构筑物、中控系统、工程图纸等具体细节。建工学院给排水教研室主任高玉兰对污水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的安全毕业实习做了强调。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在接下来4周的毕业实习与设计过程中,踏实学习,虚心向工程师请教,积极进取,巩固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提升工程设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