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动态

建工学院赴安徽高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调研

浏览: 702 次 | 发布时间: 2016-04-26

2016421,建工学院院长戈海玉教授带领建工学院博士教授一行4人赴安徽省高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人才培训、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开展专题调研。

点击查看原图

安徽省高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六安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六安电厂粉煤灰、脱硫石膏等工业废弃物的资源综合利用,从前期储运到后期深加工,实现电厂废渣、废气、废水的综合利用变废为宝。公司主要产品有市政工程用地下管廊、地铁管片、大口径水管、住宅用预制墙板,公司抓住国家大力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战略机遇,利用电厂的粉煤灰、蒸汽、废水,加上六安独特的砂石、水泥资源优势,生产管廊、管片、住宅用预制墙板等混凝土预制构件。

点击查看原图

戈海玉教授一行受到安徽省高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文忠等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高文忠董事长与戈海玉院长分别就企业人才培训、建筑材料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等进行广泛交流。高文忠董事长就安徽省高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规划、建筑材料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建材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到企业考察,意在加强建工学院与企业的了解与合作,目标为推进我院教师服务社会等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吴坤铭、宋新伟 审核/戈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