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2-06-19 浏览次数: 52

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2012616日召开了由皖西学院客座教授和部分企业界人士参加的专题论证会。安徽天成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开元,六安市人大常委、六安市建筑勘察设计院院长胡成仓,安徽省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副局长瞿大界,六安市规划局注册规划师汪海洋,安徽华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光、安徽天成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永才等应邀出席了论证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戈海玉、党总支书记陈运贵、副院长常光明参加了会议。

戈院长首先代表建工学院向与会的客座教授和企业界人士多年来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客人介绍了皖西学院近几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办学条件、办学水平、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以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最后重点汇报了09级土木工程专业、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和建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就人才培养的有关情况向与会客座教授和企业界人士虚心请教。

各位与会专家纷纷发言,高度评价了建工学院人才培养的整体实力、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认为建工学院毕业生专业知识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强、踏实好学,能适应企业对工程建设人才的需求。同时,对建工学院三个专业的新一轮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校地合作渠道,继续支持建工学院办学,为建工学院的发展壮大作出积极贡献。

CopoyRight © 2013 wxc.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西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