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工学院、资环学院与六安市林业局合作培训全市林业系统技术人员
发布时间: 2012-10-24 浏览次数: 59

20121022下午,六安市林业局李旭升局长、王永长科长一行来到皖西学院,就六安市森林资源规划调查ArcGIS10软件应用培训和皖西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管理学院领导商谈培训事宜,并达成一致。双方确定从下周五上午开始利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管理学院专业教师资源为全市林业系统技术人员进行为期四天ArcGIS10软件应用的培训,培训结束后,按照国家统一布置,双方将立即组织全市林业系统技术人员把本地森林资源数据准确地标注(或修改)到国家森林地理系统内,为国家森林资源规划调查提供准确数据。培训安排及组织由建工学院负责落实。

这次为六安市林业系统培训技术人员,是皖西学院作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具体体现。皖西学院办学过程中一直坚持以学科建设作为推动产学研结合的基础,坚持立足本地、本区域,更好地为当地经济建设服务,作出了当地人民看得到的实实在在的贡献。

CopoyRight © 2013 wxc.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西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