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戈海玉教授参加安徽省本科高等学校土建学科教学指导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4-06 浏览次数: 218

   3月28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戈海玉教授参加了安徽省本科高等学校土建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此次会议在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召开,安徽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及来自省内各高校的教指委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对专业进行分类指导是安徽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种必然选择。充分发挥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作用,加强对专业的分类管理是下一步我省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支撑我省支柱产业发展的必然选择和现实需要,希望各位委员能通过教学指导委员会扎实开展相关专业建设工作,真正实现专业服务引领支柱产业的发展。李和平还对委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委员在履职尽责时要把握规律,深入研究,努力为安徽高等教育土建学科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要建章立制,从严治教,努力实现我省教育教学工作的规范管理;要主动服务,严格履行职责,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安徽省本科高等学校土建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安徽大学校长程桦教授作筹备工作报告。他就第一届安徽省本科高等学校土建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筹建的背景,提交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讨论文件的草拟情况做了说明。程桦在说明中着重强调了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五年工作内容安排及2013年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 

与会委员就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章程等文件以及将要开展的工作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原则上通过了《安徽省土建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安徽省土建学科各专业指导委员会组成办法》、《安徽省土建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要点》。

                       

 

 

各位委员对此次会议的适时召开表示满意,对省教育厅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对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充满了期待。 

CopoyRight © 2013 wxc.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西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