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钟庆华总工程师应邀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3-05-23 浏览次数: 150

519日下午,应皖西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六安市水利电力局总工程师钟庆华教授,在C204教室为建工学院学生作题为“六安水利的昨天·今天·明天”的报告,报告由建工学院院长戈海玉教授主持,建工学院给排水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给排水专业、土木工程专业200多名同学聆听了钟教授的报告。

钟庆华教授以六安水利为主题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历史上六安水利的发展与辉煌;解放后六安水利的成就;六安水利事业的未来潜力。在报告过程中,他以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加上丰富、具体的PPT,深入浅出的为全场师生讲述了以寿县古城墙、安丰塘为代表的历史上六安水利的辉煌和解放后在毛主席“一定要把淮河修好”的号召下六安水利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未来六安水利发展的方向和巨大潜力。最后,钟庆华教授以“水是六安的魂魄,水是六安的未来”、“依水而存,傍水而荣”对报告进行了总结,同时钟教授也祝愿同学们在水利事业蒸蒸日上同时拥有美好未来。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CopoyRight © 2013 wxc.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西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