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六安明都电力咨询设计有限公司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3-10-18 浏览次数: 280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建工学院相关领导的组织联系下,10月14日下午,六安明都电力咨询设计有限公司来到建工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在建工学院就业洽谈室进行,主要招聘土木工程专业及电气自动化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来自建工学院的30余名同学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对该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简单的介绍,然后就本次招聘的岗位以及要求向同学们逐一进行介绍,应聘同学向公司递交了个人简历,随后接受公司招聘人员面试。此次招聘会从下午两点钟一直持续到晚上六点,最后有数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就业意向上初步达成一致。

    通过这次招聘会,毕业生们充分了解到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就业和面试技巧,更好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此次招聘会将对建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oyRight © 2013 wxc.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西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