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召开毕业设计动员及选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9-10 浏览次数: 292

按照皖西学院11级人才培养方案,本学期第1周开始11级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为使毕业设计工作按计划顺利开展,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给水排水教研室和土木工程教研室分别组织召开了毕业设计动员及毕业设计选题大会。

给水排水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动员及毕业设计选题大会于9月2日上午八点在综合楼302教室召开。建工学院戈海玉院长、夏松副院长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戈海玉院长首先做了动员讲话,总结了往届毕业设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对2015届学生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总体要求和部署。夏松副院长进一步强调了毕业设计工作的进度安排,对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强化毕业设计工作的过程管理,以确保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开展。高玉兰老师对11级给排水专业的毕业设计课题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包括设计目的、设计任务及设计成果要求等。学生分别在建筑给水排水方向、市政给水排水方向内按抽签的先后顺序依次进行了选题,毕业设计选题工作顺利完成。

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动员及毕业设计选题大会于9月3日下午四点在C406教室召开。建工学院戈海玉院长、夏松副院长、涂劲松副院长和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戈海玉院长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就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和毕业设计期间的纪律做了总体要求。葛清蕴老师对11级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目的、学分、时间安排、设计课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分别在路桥工程方向、施工管理方向和建筑工程方向内按抽签的先后顺序依次进行了选题,选题工作顺利完成。

CopoyRight © 2013 wxc.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西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