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第六届结构工程新进展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 2014-09-24 浏览次数: 366

9月19日至21日,第六届结构工程新进展国际论坛在合肥召开。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戈海玉院长携土木工程教研室6位老师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为“结构抗震、减震新技术与设计方法”。 论坛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同济大学《建筑钢结构进展》编辑部、香港理工大学《结构工程进展》编委会共同主办,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共同承办。

论坛召开期间,260多名高校、设计院和企业等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周福霖院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Mosalam教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Kunnath教授、同济大学李国强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滕锦光教授、台湾大学蔡克铨教授、东南大学李爱群教授、清华大学陆新征教授、浙江大学童根树教授、合肥工业大学任伟新教授、湖南大学肖岩教授、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汪大绥设计大师、深圳大学建筑设计院傅学怡设计大师、中国标准建筑设计研究院郁银泉设计大师、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娄宇设计大师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做了15个专题特邀报告,同时邀请了14位青年学者和设计精英作了自由报告。

本次会议汇集了国内外结构工程领域的最新科研及工程设计信息,对提高结构工程学术及工程技术水平,推动我国建筑行业科技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CopoyRight © 2013 wxc.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西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