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6-10-14 浏览次数: 281

10月13日下午,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工程分公司、第九工程分公司及安徽水安金城置业有限公司前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来自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给排水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维山、副院长涂劲松、毕业班辅导员万辉老师全程参与,副院长涂劲松主持招聘

  

招聘会上,安徽水安建设集团第四分公司招聘负责人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08届优秀校友亚鹏等分别介绍了总公司及各分公司的基本概况、业务范围、技术优势、人才需求、员工发展前景等,并耐心解答了毕业生们较为关心的问题。

最后,汪书记对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学院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就业机会,认真准备,主动积极就业;在就业实习工作中不忘学生身份,正确定位,正确处理好工作的关系;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努力以自己的优异表现为母校赢得声誉。

会后,同学们积极投递了个人简历,招聘人员根据同学们的岗位意向对同学们进行现场面试。在建工学院相关领导的积极联络下,此次招聘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三十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这也为后续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文/图 李峰   审/汪维山

 

CopoyRight © 2013 wxc.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西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