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竞赛创新

 

首页  竞赛创新

64-5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和深圳市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在四川大学和山东建筑大学同时举行,本届大赛有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等432所院校报名参加,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评选,最终有400所院校的404支代表队在决赛中同台竞技。


我院代表队在涂劲松副院长、许文松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四川大学(南方赛区)参加决赛。经过学子们的奋力拼搏,我院参赛学生王伟、胡羽佳、张蕾、李旭、张芮琪5名同学获得了《工程设计(含建筑、结构、机电)》专项奖一等奖,《绿色建筑分析(含节能、日照、采光、暖通负荷)》专项奖一等奖,孙海玲、欧军珺和涂劲松三位老师也荣获了“优秀教师”奖。在本届比赛中,我院学子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知识素养,比赛沉着冷静,名次紧跟名校,成绩斐然。

点击查看原图

建工学院近年来在做好专业基础知识教育的同时也注重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利用BIM校企基地建设着力推动学生跨专业协作和团队精神的培养。此次BIM比赛我院学生取得的不俗成绩为后续的BIM创新课程和技术应用推广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通过以赛促学,促进学院学生们的专业学习激情和良好学风的形成。(文图/孙海玲 审核/ 涂劲松 )


CopoyRight © 2013 wxc.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西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