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实践活动

建工学院组织巡视2010级建筑学专业生产实习

浏览: 269 次 | 发布时间: 2014-09-30

 

201492527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涂劲松带领建筑学教研室主任孙海玲、许正佳和胡娜老师一行到上海相关建筑设计单位,看望、慰问建工学院2010级建筑学专业学生的生产实习工作、生活等情况。

涂劲松副院长一行前往实习单位后,首先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领导、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综合表现情况的评价。老师们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要求同学们在岗位上要珍惜机会,踏实做人、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期间上海优联加建筑事务所、上海筑玖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PHD上海浦惠建筑设计公司等单位领导对建工学院实习生的总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实习生的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一丝不苟的学习和工作精神给他们印象深刻,学生的专业水平得到了他们充分肯定,同时他们也对建工学院建筑学专业学生培养过程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提出在建筑方案设计过程中要注重学生在专业规范、方案表达等方面的学习,这些反馈意见为建筑学专业后续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改进提供了参考。

 

                                       (文图/孙海玲  审核/涂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