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基地动态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前往江西庐山实习基地挂牌

浏览: 330 次 | 发布时间: 2015-03-17

为充分提高建筑学专业学生色彩修养的创造性和色彩思维能力,加强学生在野外风景写生中色彩的表达,同时为学生实习提供更好的空间,3月12日3月14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戈海玉院长、夏松副院长、建筑学教研室主任孙海玲老师到江西庐山金盛大酒店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召开了基地负责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戈海玉院长介绍了建工学院学生实习的相关情况,希望借此次建立教学实习基地的机会加强联系,同时双方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强化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责任事项,促进双方的长期友好合作。会后,双方一起实地查看了住宿、餐饮场地等硬件设施。

金盛大酒店黄经理对我校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实习基地挂牌为契机,加强合作,希望我校不断为国家建设输送更多更好的高水平人才。

戈海玉院长对金盛大酒店支持学院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他指出,实践性强是建筑专业特点,实践教学和训练,不能单方面依赖学校,必须依靠社会大力支持,强化学生的专业动手能力,希望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同时,利用双方的优势,为国家、社会和行业共同培养和造就一批又一批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