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 2016-10-14 浏览次数: 298

2016年10月13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专题学习讨论,学习讨论会由支部书记张益老师主持。

  

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之“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等内容。随后,师生党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发展现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对照新任务新考验新要求进行了“五查五看”。一查思想,看政治思想是否过硬,是否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提高学生党员的自我整改、自我完善意识二查纪律,看是否按照校纪校规办事,有无自由散漫、无组织无纪律、说话办事不负责任,不注意影响、不维护团结问题,提高政策的能力三查作风,看是否存在作风涣散、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淡化等问题,要提高学生党员和学干的全局意识四查效率,看是否存在办事懈怠、工作拖拉、久拖不办、相互推诿扯皮等现象,提高学生党员的办事效率五查服务,看是否牢固树立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思想观念,要求服务态度端正,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质量要提高。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会后要按照学习讨论内容认真自查自纠,并写出个人的心得体会。

                                             (文/图 张利花   审核 汪维山 )

 

CopoyRight © 2013 wxc.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西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网站 版权所有